明天就是我們禾園準備已久的"愛心園遊會",所有教職員們也全都嚴正以待,因為為了這次的『愛心公益活動』,大家都花了很多心血在規劃整個活動流程及設計自己的攤位,有很多廠商也主動與我們接洽,希望能一起共襄盛舉,但因為礙於租借場地空間有限,所以這次只能挑選一兩家廠商一起參加,不過這次是我們禾園第一次主辦,經驗上也比較不足,若活動當日有招待不周或不完美的地方,屆時還望各位參與活動的朋友們能多多包涵嚕!


這次的公益活動仍舊秉持禾園的精神,走的是小而美溫馨風,希望我們的天公作美,讓活動可以順利進行,園滿的結束~但不論天公是否作美,禾園所有教職員仍舊希望大家能大手牽小手"不畏寒冷,不畏風雨"一起來參與我們精心所策劃的"愛心園遊會"ㄛ!(在此特地感謝我們廠商友情贊助會場的限量小禮物喔~感恩)


以下是這次園遊會籌備花絮,待活動結束還會有當日活動花絮~請期待!!



活動前教學~快樂做公益




活動前教學~捐愛心送愛心




活動前教學~製作園遊卷




園遊會籌備花絮~努力做氣球(在此感謝老師犧牲休息時間^^)




園遊會籌備花絮~氣球快完成嚕!!(氣球組的夥伴辛苦了!^^)




園遊會籌備花絮~攤位海報製作(海報組的夥伴辛苦囉~^^)


~最後~


園長我要大大的感謝各位教職員這陣子的辛勞,


也預祝我們的活動可以順利成功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園優質托嬰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