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禾園嬰幼兒學校


文/高雄市政府


很開心~~繼『五歲免學費計畫』推出後,家長們期待已久的『四歲幼兒教育劵補助』終於在這個學期開始實施(這可是我們高雄市市民才享有的補助喔),以下是我們為家長們整理出來的補助須知,相關詳細資訊及申請方式等,我們在近期會以書面通知各位家長,請家長們耐心等候喔!!


『四歲幼兒教育劵補助』


辦理目的:


減輕家長經濟負擔,特訂定本要點。


補助對象:


設籍本市之四歲以上未滿五歲之幼兒,就讀()本市立案幼稚園、托兒所或其他經社會局認定之合法托育機構(以下簡稱幼稚機構)者,幼兒家長得申請幼兒教育補


助。


※四歲以上未滿五歲之認定,以申請當年 九月二日 至次年 九月一日 為準。


申請方式:


符合補助身分者,應檢附戶口名簿至就讀(托)幼稚機構。


申請時間:


每學年度第一學期 十月十五日 或第二學期 四月十五日 以前。


補助金額:


幼兒教育補助金額,每人每學期新臺幣五千元;第一學期 十月十六日 或第二學期 四月十六日 以後就讀()者,補助金額減半;學期結束前一個月始就讀()者,不予補助。


    符合中央其他各項幼兒教育補助規定申請資格者,不得依本要點申請補助。


    同一學期依本要點受領補助後幼兒轉學或重讀,或已依高雄市政府辦理兒童托育津貼實施要點或其他法令受領性質相同之補助者,不得重複申請補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園優質托嬰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