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禾園嬰幼兒學校



同學~~你也一起看嘛!







同學~~氣質!氣質!!不要笑的太誇張啦!!







ㄟㄟ~同學你超線了啦!!男生是在那邊ㄟ







不會吧!!現在流行玩積木前也要禱告嗎?







喔~傑克~這魔術也太神奇了吧!!







我答對了嗎?這是耳朵!








老師這個我會~選我選我!!(同學:不會吧!這個你都會)



不會吧~連美女吃蛋糕都要拍喔!!這樣沒辦法補妝ㄟ





今天我生日~超開心








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喔~~因為左看右看都覺得自己超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園優質托嬰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