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禾園嬰幼兒學校


前陣子園內的香融老師出了一點小車禍,幸好人無大礙,但六個禮拜內行動上仍不是很方便,原本醫生是建議香融老師休養六個禮拜,但香融老師說她還是不太放心學校裡的寶貝,所以在修養一個禮拜後,仍堅持到校陪陪孩子,老實說園長我真的給他有感動到,因為現在要找到那麼負責的年輕老師真的很少了.


今天是香融老師回校上班的第一日,看到她那麼努力的拄著柺杖一步一步迎向孩子,而孩子也抱著香融老師撒嬌,真的感覺得出來平時孩子和老師之間的情感有多深厚~~!!雖然,今天第一天帶著傷回來,情況仍不免有些混亂,不時要避免似懂非懂的孩子去觸碰或啃咬香融老師受傷的腳,但是,也或許孩子真的懂,平時玩起來都很瘋的孩子們,看到香融老師的被包起來的腳,也都開始輕手輕腳~~真的是一群超可愛超善良的孩子們!!


在這裡,園長要再次公開感謝香融老師的認真和負責,也希望家長有機會在學校碰到香融老師,也多給我們香融老師一些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園優質托嬰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