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您好:


       為了因應各方家長的需求,並提供家長們更多育兒的建議,即日起本校提供高雄地區的家長,完全免費的發展檢測與諮詢(學習健康檢測服務),這個服務與一般的發展檢測性質不同,請家長們多加利用:


報名日期:即日起接受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九十五年十二月底


年齡限制:0-2歲


檢測服務時間:一小時


檢測地點:本校


提供服務目的:


0-1歲寶貝的家長特別關心寶貝此階段不會爬.奶量驟減......是不是正常?


1-2歲寶貝的家長特別關心寶貝此階段不會走,不會說話......是不是正常?


現在,請家長放寬心!禾園將提供此方面的服務,並教導您如何幫助您的孩子更上一層樓,讓您的寶貝可以贏在起跑點上~


服務團隊:


師範大學幼兒教師


特殊教育研究組教師


感統護理教師


報名方式:


1.傳真報名


  需有報名家長姓名,聯絡電話,家中電話,連絡地址,幼兒姓名,幼兒出生年月日,幼兒特殊狀況.


2.網絡報名


  點部落格首頁的電話處,連上禾園網站,進入禾園線上報名填寫資料,報名班別處請填上免費0-2歲發展檢測, 問題補充處請填上家長特別想詢問的狀況,按送出.


~我們在收到報名表後,將陸續通知您檢測時間,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園優質托嬰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