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0930139.jpg

新聞出處 https://goo.gl/FHvivo

 

 

禾園文教事業領先業界,首推「全包式合作輔導」成效顯著!為國內少數以全方位且品質持續優化來運作的托嬰中心、幼兒園…等專業經營單位,禾園創辦人王俐文指出,禾園將逐年以貼近需求的方式來和家長、老師、社區共同互惠成長,這將有助於降低家長負擔、增進幼教師素質、提升整體社區人文環境,共創生活價值。

 

 

800x533.jpg


 

 

2018年2月21日起為回饋家長,禾園各校區特聯合舉辦「金狗旺旺禾園福滿袋」,不管新生或在校生,凡於2018/2/21起完成活動指定動作,即有機會抽中企業福袋大紅包1萬元整。

 

活動詳情請至活動網址查詢 https://goo.gl/U6EV8z


2018全台各地生育補助金及育兒津貼 https://goo.gl/cZrYwP

 

arrow
arrow

    禾園優質托嬰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