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禾園嬰幼兒學校


文/禾園嬰幼兒學校 王俐文園長


這兩天學校開學,簡直只能用忙忙忙來形容此刻心情,所以到現在才有時間上來部落格分享園內開學後的狀況~不過因為好笑.難過.生氣的事情實在太多了,再加上現在的園長我累的快要去夢周公了,所以這次很偷懶的用列點的方式來說明目前學校開學的狀況:


好笑~


1.開學前兩天所有老師都到學校準備相關開學事宜,結果,許多家長接到老師們的電話居然不約而同感動的說:老師!真的嗎?我終於熬到開學了,救命啊.....


園長心裡話:ㄣ~~我們學校的寶貝們有這麼皮嗎?只是活潑點嘛!!


2.開學第一天有許多東西需要採買,於是閒閒的園長接下了採買的工作,想不到新春一出師就出槌,老師把新採買的夾鍊袋拿來說:園長,這個夾鍊袋是檳榔攤在用的吧!!(接著,一陣爆笑..)原來園長把一般透明的夾鏈袋買成檳榔夾鍊袋~~真是差太多了啦!


園長解釋:厚~~老師要申請六號夾鍊袋,結果甚麼號都有就是沒有六號,此時,園長我在遠遠的另一個櫃子上看到大大的六號字樣,而且只剩下最後一包,於是我也沒細看就直接拿去結帳了,想不到....嗚....神啊~我要被老師們笑一年了啦!!


3.話說主任在批改老師的教保日誌時,發現有一班的教保日誌在紀錄上出現一個問題~正好那個班的老師走了下來(當時有一位爸爸正在現場等待接孩子),園長我此時也正努力與電腦奮鬥,這時主任頭也不抬的說:OO老師妳的陰道....,頓時我猛然抬起頭看著主任想問~是誰陰道怎麼了?而那位可愛的爸爸也突然看向那位老師,老師此時尷尬到不行,結果,主任不溫不火的繼續說:(應到)人數寫錯格了~於是園長我馬上吞回要問出口的話繼續與電腦奮鬥,而爸爸也繼續低頭看手上的書,老師假裝沒事的說:喔~我知道了,然後默默的走到樓上去....


園長:主任~拜託下次話一次講完,嚇到我了啦~


難過又生氣~


1.有小朋友第一天到學校報到就嚇到老師們,因為下巴包了好大一包,原來是在家裡從椅子上摔下來撞到,於是下巴就縫了好幾針~~看了好心疼!!


2.早上有小朋友超過時間未到校,結果接到媽媽電話說出車禍了,園長我問人有沒有事,媽咪說人還好沒事,後來,爸爸送孩子到校,孩子額頭有腫起的跡象,但媽媽比較嚴重~一問之下,原來是在要送孩子到校的路上被車撞,媽媽騎摩托車摔下來那剎那還保護著孩子,所以受的傷比較重,結果對方逃逸,媽媽也被撞的根本不知道是汽車還是摩托車撞的....真是可惡的肇事者


園長:母愛真的很偉大~在發生危險的當下不管自身危險還保護著孩子,甚至媽咪自己受的傷比孩子嚴重還沒好好休息,一直掛念在學校的寶貝有沒有車禍後遺症,真是....(放心好了~媽咪,您安心把自己的傷照顧好,在學校照顧好孩子就是我們的責任,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園優質托嬰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