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家長,您好:

家中的寶貝即將要開學了!雖然國內COVID-19疫情持平穩定,但變種病毒株BA.4 BA.5正造成國際疫情有上升趨勢。

為了使寶貝安全無慮的學習,現在就要著手開學前的防疫準備囉~

 

提醒家長準備下列物品給孩童使用:

2-3片兒童用口罩(備用替換),提醒家中寶貝口罩要戴好、流汗潮濕或髒汙要更換。

隨身酒精噴瓶(提醒寶貝於用餐、上學前,使用公共用品、放學後),消毒雙手。

 

施打疫苗是對寶貝最有效的防疫措施,可降低感染風險並預防7-9成中重症發生機率,完整接種2劑疫苗可預防8-9成孩童感染後發生MIS-C機會,提醒您家中寶貝第一劑間隔滿28天即可接種第二劑疫苗。

 

開學前社區疫苗接種站資訊 

8/20(六) 

5-11歲兒童BNT(08:30-11:30)

地點:湖內區衛生所、美濃衛生所、慈濟岡山園區、宏南訓練教室

6-11歲莫德納(13:30-16:30)

地點:慈濟岡山園區、宏南訓練教室

 

8/21(日)

5-11歲兒童BNT(08:30-11:30)

地點:三多捷運站

6-11歲莫德納(13:30-16:30)

地點:三多捷運站

 

您可至高雄市疫苗預約系統,幫家中寶貝預約接種-https://vaccine.kcg.gov.tw/

也可選擇就近合約醫療院所接種疫苗-https://reurl.cc/leZzrd

 

再次提醒,為加強寶貝對抗病毒的能力,可於開學前儘速帶家中寶貝接種疫苗,並勿忘防疫基本功: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一齊守護家中寶貝,現在接種、開學產生保護力剛剛好 

 

高雄市政府關心您

投影片2(1).jpg

1110816-開學前防疫準備.jpg

arrow
arrow

    禾園優質托嬰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