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整理園內寶貝們的照片時,發現很多很好笑的鏡頭,甚至在辦公室跟主任分享照片時也都忍不住邊看邊笑,也終於知道老師們為甚麼老是把相機放在自己身上,因為隨時把孩子有趣表情及動作用相機的鏡頭紀錄下來,真的是一件非常感動的事,於是園長我決定要不定時把孩子有趣的NG的畫面不定期放在部落格一一分享給爸爸媽媽們欣賞.(請原諒我不能每天~~因為照片真的如雪花一樣多,園長我的老花眼有時真的快給它鬥雞眼了.)


抱歉~人老了就是有點給他~搞囉唆~(請自翻台語),我們言歸正傳~以下我將立即為大家分享這次"趣味鏡頭"第一集表演的主角們(每一集都有不一樣的主角喔~請期待):


 



很怕被偷抱走之睡覺還不忘抓欄杆!




嘟嘴篇之妹妹香吻!





玩到睡著之累到拿濕紙巾當枕頭.







超厲害之11個月已經會走路和講話囉!







搔首弄姿練習篇之誰能比我美!




角色扮演之開喜爺爺上學去




危險動作示範篇之阿弟仔有練過




美女總是很難笑之終於逗笑了




撘車要繫安全帶之誰說吸奶嘴不能搭公車的!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園優質托嬰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