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園內有家長及廠商陸續反應一件令我覺得相當困擾的事,事情大概是說有部份學校及褓姆對外向很多家長宣稱他們是禾園的分校及老師,於是就直接來詢問園長我,我告訴家長之前確實常耳聞有人冒充禾園分校名義及園長我的名義在外欺騙家長及參與幼教活動,但園長我一直以為一切只是對方無心之過或是因為名字太相似而遭家長誤會,於是僅僅在網站上做短暫說明,此外,便無其他後續動作。


想不到,陸續卻有更多校內外家長及廠商來校反應,相關學校及褓姆仍持續對外宣稱是我們禾園分校及老師來招生,許多不知情的家長因而受騙,老實說園長我聽到剎那真的給他有點生氣,因為這攸關教學及保育品質督導問題,為了避免不知情的家長無謂的誤解,園長我要在此嚴正聲明,目前禾園確實著手籌備各地及各區分園,但因要持續維護品質及師資,有關分校籌備一事需要詳細規劃及安排,因此截至目前為止本校確無開立其他分校,非本校所設立的分校一切保育及教學行為都與本校無關,且本校無授權任何園內外老師或保母在外招攬學生,另對於家長期待已久的分校若籌備完成,禾園會慎重公布於本校部落格及網站上,屆時亦請家長多多支持及愛護,在此仍再次聲明對於有他校或他人謊稱是本校分園或以禾園老師名義在外招攬學生所產生的托育行為,一概皆與本校無任何相關,為避免家長受騙上當,若家長有任何疑慮也請務必到禾園本校確認並協助當場澄清,再次感謝各位家長支持!!禾園將會繼續秉持提高教學及保育品質的理念,以最實際的行動來答謝家長的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園優質托嬰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