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KUSO變裝秀


今年聖誕節想好為寶貝們裝扮的造型嗎?禾園嬰幼兒學校粉絲團舉辦《聖誕KUSO變裝秀》,將各位爸爸媽媽為寶貝們精心打扮的造型,展示在禾園的粉絲團上,歡迎大家來票選唷,更為可愛的寶貝們加油打氣!


 


【活動網址】



禾園嬰幼兒學校粉絲團





禾園聖誕KUSO變裝秀活動頁面

 


 


【活動時間】

報名時間:10111/5~11/30


投票時間:10112/5~12/21


得獎公布:10112/24


領獎時間:1021/7~1/11


 


【活動獎品】


票數最高前三名,可依序獲得下列獎品:









No1.【人氣獎


 


0-2歲~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尿布(L)1


 


2-5歲~夢時代1000元禮卷



No2.【吸睛獎


 


0-2歲~貝恩超純水柔濕紙巾1


 



2-5歲~誠品1000元禮卷



 



 



No3.【亮眼獎


 


施巴沐浴禮盒1


 




2-5歲~家樂福1000元禮卷




 


【報名辦法】


參加資格:


家中有0-5歲幼兒,目前正就讀禾園,或透過禾園家長熱情推薦者,均可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


請爸爸媽媽為家中寶貝變裝,只要全身上下的衣物或配件,有與聖誕節主題相關,就能投稿參加票選。


投稿資料:


下載報名表,填寫照片主題、說明(例如設計理念、緣由、材質,都能為自己加分喔,約50-150)、照片1張、幼兒姓名、家長姓名、連絡電話、信箱、地址(獎品不方便前來領取者,須填寫寄件地址)、推薦者(非就讀禾園者,須填寫推薦者姓名),將報名表寄到 hoyuanedu@gmail.com,信件標題請註明為「我要報名禾園聖誕KUSO變裝秀」,經審核通過者,禾園會將照片、主題、說明上傳到投票專頁。


 


【票選方式】


請至禾園嬰幼兒學校粉絲專頁,按《讚》成為粉絲,參加投票活動,得票數最高的前三位參賽者,就能獲得禾園精心準備的獎項,爸爸媽媽也可以號召親友團來助陣喔~


 


【得獎名單公佈】


得獎名單於101/12/24 公佈在禾園嬰幼兒學校粉絲專頁,並另行通知得獎者領獎事宜,請得獎者於102/1/7~102/1/11前領取獎品,禾園聯絡電話07-390-9558(如資料填寫不確實者,或逾時未領獎者,均喪失得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請務必遵守規則,如發布與活動無相關言論、違法或不雅之字眼,則取消資格。


2.      本活動獎品可親領或郵寄,主辦單位將於領獎時核對得獎者資料。


3.      本活動限台灣地區的粉絲參加。


4.      限一人以一帳號參加活動,如以多重身份參加,以及寄件資料有部份雷同者,主辦單位可取消其獲獎權利!


5.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變更活動規則,及審核、同意參加人之活動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園優質托嬰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