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禾園家長們


    我們將於1001210日(六)早上在高雄市正興國中『穿堂』舉辦『2011禾園大手牽小手愛心園遊會』,相關園遊會盈餘將捐贈給需要捐助的慈善單位,為了讓愛與關心的種子能夠向下紮根與發芽,本園結合所有教職員、家長及孩子們的力量,期望藉由這個活動,讓孩子們從小學習如何將自己的小愛擴大為大愛,傳送給需要的弱勢團體。為使活動能圓滿順利並更具意義,我們需要家長事先提供可義賣的二手物品,希望各位家長共襄盛舉:


義賣時間:12/10(六)9001200 共約三小時


義賣地點:正興國中-穿堂


義賣參加對象:禾園全體師生及園內家長、校友、校外人士


需要園內家長及校友提供的二手物品類別:


1.      0-6歲衣物及用品,如:未使用過的奶瓶等無衛生隱憂之物件。


2.      童書、教養書籍。


3.    0-6歲玩具。(需無安全疑慮的玩具呦~)


4.      日用品,如:各單位兌換贈品、獎品、無用到的家用品(以八成新或全新為主)。


捐助義賣者請協助以下事項:


   請捐助前務必將物品清洗乾淨,以尊重弱勢團體。(義賣當日若未義賣出去,將協助捐贈給需要的單位)


   家長可以帶著孩子一起整理要捐助的物件,讓孩子從中學習『幫助』他人的樂趣。


   接受捐贈物資時間:10/17(一)~11/30()【不符合需求的捐贈物品,一週內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園優質托嬰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