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提供0-6歲日托及臨托服務



為維護嬰幼童健康  


已全面採用奈米抗H1N1及腸病毒系列產品

   



狂賀 2010年 禾園 持續獲選  


全台潛能開發成效評選優良殊榮


全台保育品質評選第一殊榮 


全台唯一可申請企業托嬰補助金至兩歲


全台唯一可申請奶粉及尿布補助金至兩歲 


2010年0-2歲托嬰補助說明

















































補助項目



補助單位



補助金額



享有服務



政府托育補助


(每月3000元)



內政部



每月4500



1.潛能開發全系列課程。


2.嬰幼兒英語潛能開發課程。


3.專屬營養師調配餐點。


4.台大小兒感染科醫師顧問。


5.專業兒童牙醫師顧問。


6.專任護理師駐園照護。


7.專業學習、語言、成長檢測。


8.每季各科專業醫師到園健檢。



奶粉尿布補助


(每月1500元)


僅到99.9月底


 



辰耘實業



每月3500



企業托育補助



(每月2000元)



盈達實業



~因篇幅關係,無法詳列其他補助,請詳查部落格中其他補助公告~



後補及報名須知~



因各班名額有限,參觀前請先來電確認名額,若該班額滿則需另排候補(為維護其他後補生權益及公平起見,凡後補生未於期限內完成報名手續或聯繫不上,將視同放棄此次後補機會,釋出名額將由下一位候補生遞補,不得插班),造成困擾請見諒。


※後補生聯繫電話若有更動,請務必主動來電告知,避免權益受損,需重新排隊。


為避免爭議,未參觀前及懷孕未滿八個月,恕不協助排候補,造成困擾請見諒。


 



其他公告~



禾園非常感恩各位家長及關心嬰幼兒教育的先進們對禾園的支持及鼓勵,同時也感謝大家對禾園的教育及保育觀念與作法的認同,禾園所分享的所有文章皆是禾園長年累積的經驗分享,也因此藉由對禾園在部落格分享的教育及保育觀念的相關文章能引用給其他家長及幼教先進,禾園非常鼓勵及認可! 基於保護禾園寶貝們的人身安全及肖像權與對禾園的尊重,懇請各位家長及幼教先進在引用時,勿將禾園寶貝們的照片也一起引用,感謝各位的配合與尊重


 


特別提醒各位幼教先進及褓母與家長們,因為禾園所有教職員在入園後都會經歷一連串的訓練及要求,也因此站上許多教養觀念及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訓練建議步驟...等相關文章內容,我們也都會適度依孩子個別差異進行修正,在多年下來這樣的過程中,我們也從中了解大人認為好的訓練或教養模式,不見得適合每位孩子,所以大人們勿將整套模式硬套用在不同個體的孩子身上,應視孩子情緒反應來調整,避免造成反效果喔!!



鄭重聲明~



 


近期本校接獲家長反映有部份托育業者及部分保母與其他嬰幼童相關產品業者藉由禾園名號在外招攬客戶,禾園在此嚴重聲明在未經由本校認證的嬰幼童相關產品或其他托育行為,本校一概不負責,另,為避免造成無謂的誤會,亦請勿利用禾園網站打廣告,違者一律刪除,造成困擾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園優質托嬰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