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 禾園嬰幼兒學校.國立台灣大學


"病毒崩"小檔案


1.甚麼是"病毒崩"?


"病毒崩"是經由台大團隊花了多年時間獨步全球所研發出號稱是萬王之王的「病毒崩」,在經由反覆實驗後發現只要5分鐘可以崩解新流感病毒,甚至是禽流感以及腸病毒71型病毒...等,都可以崩垮。


2."病毒崩"可以殺死哪些病菌?跟其他市面上的噴劑有何不同?


基本上"病毒崩"可以殺死的病菌有:新流感H1N1.禽流感.腸病毒71型.金黃色葡萄球菌.


目前,在疫苗尚未上市前,全球僅台大研發的"病毒崩"可以崩解上述病毒,並有效預防病毒侵襲人體,其他市面上所販售的噴劑僅能降低部份病毒活性,無法殺死上述病菌,甚至連專家學者都無法保證,這也是為甚麼在台大尚未研究出"病毒崩"前,腸病毒及新流感仍會無預警侵襲家中嬰幼童,無法有效杜絕,也因此此次經由台大團隊成功研發出的"病毒崩"將可以成功有效的杜絕腸病毒及新流感...等令人聞之色變的疾病,這項產品無疑對家長來說是一大福音.


3."病毒崩"該如何使用?使用在嬰幼童身上安全嗎?


"病毒崩"噴劑目前可以被有效運用噴在:人體.各種衣物件及冷氣濾網.口罩.


"病毒崩"經由長期反覆實驗證實嬰幼童在使用上是絕對安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園優質托嬰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