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家長們:


       首先園長先祝福大家"牛年開運旺旺來",很快的九天年節假期已接近尾聲...,禾園在此提醒各位家長2/2(一)是97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日,另接獲衛生署提醒因年節期間南來北往...,年假結束後一~二週為流感高峰期,為了維護每位孩童健康並使孩子可以提早收心,以下有幾件事情需要家長一同配合:


1.孩子需準備的上學物品,請於開學前一日先準備完全,避免遺漏!!


2.為配合衛生署預防疾病傳染措施,我們將於開學後一個月內實施各樓層禁管,除一樓外,其餘樓層嚴禁家長進入(含參觀家長),若有園內小朋友及其同住家人有感冒...等具傳染性疾病,但因家中無人照顧而無法在家休息者,請務必主動於入園前告知,以讓本校事先做好相關預防及隔離工作.


3.針對一歲以上的孩子,上學前一日請務必提醒孩子"明日要上學...",讓孩子收收心稍有心理準備,並提早讓孩子上床就寢,以免隔日睡眠不足而造成情緒不佳...等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園優質托嬰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