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禾園嬰幼兒學校


以下是最近在禾園及園長身上發生的真實案例,請各位家長在家真的要注意身教啊!


報料者:阿諺(園長兒子)


被報料者:園長


會PO此篇文章原因:


1.怕孩子們回去向家長分享園長的糗事,所以自己先招了~


2.以親身案例分享,讓家長們藉此瞭解以身作則的重要。


事件一:


某一天,園長一時疏忽忘記替阿諺準備擦臉毛巾,結果,老師問阿諺說:今天怎麼沒帶毛巾呀?阿諺居然憤慨的說:因為我媽媽都沒有洗呀!(害得老師當場不知該說些什麼)


受害人園長辯解:厚!我....有洗啦~只不過都是等到衣服堆積如山時,才會...洗啦!總歸一句工作太忙了....好啦!我知道這些都是藉口,兒子原諒我啦!


事件二


一天下午老師利用課餘時間與孩子們分享不要隨便將物品放到鼻子裡,結果,阿諺突然疑惑的說:可是...我媽媽都把衛生紙放在鼻子裡?老師尷尬的說:ㄟ~~因為你媽媽鼻子過敏子呀!!所以呀~小朋友還是不可以把東西放鼻子喔~,此時班內小朋友突然大聲說:對!不可以~不可以像阿諺媽咪一樣把東西放鼻子裡...(我想這次課程~孩子學到的是,不可以像阿諺媽咪一樣把衛生紙放在鼻子裡


受害人園長辯解:嗚~我也是不得已呀!過敏太嚴重了啦


綜合以上事件:園長形象已經徹底被自己的兒子給毀了~這下形象重挫了啦!


(主任本來說要我把實境狀況拍照再搭配這篇文章,哼~我才不要呢!因為實在太丟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園優質托嬰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