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個新聞真的很難過~如果我是這個寶寶的父母,我一定也沒辦法把影片看完,實在超想哭的,憑甚麼因為自己的情緒身體問題而怪罪孩子,孩子還那麼小甚麼事都不懂,居然這麼殘忍對待無辜的孩子,還好家長機警~不然的話後果不堪設想,雖然我深信好的褓姆及老師仍然很多,但園長我真心期盼天下所有的褓母及老師們都能好好用心對待每位孩子,才不會辜負家長對我們的信任~在此共勉之~


地獄來的保母! 寶寶遭拳打腳踢




記者:謝姈君     外電     報導

每個寶寶都是父母的心頭肉,不過美國佛州一名53歲的保母,卻使出殘忍手段虐待11個月大的嬰兒,整個過程全被隱形攝影機拍下來。


這段影帶畫面,是全天下父母最恐怖的惡夢,2個月前畫面中的寶寶出現黑眼圈,家長心中有疑慮,暗中裝了監視器,沒想到拍到駭人的畫面。寶寶父親:「對我的妻子來說,這一幕真的很椎心,她根本無法看下去,因此我們報警處理。」


才11個月大的嬰兒坐在電視旁,無端被保母一把拎起來,扔坐在地板上,不一會兒,又一把抓住小寶寶的雙臂用力搖晃,再丟入一旁的遊戲圍欄。只是這場虐刑還沒結束,怒氣沖沖的保母,一把搶過球,直接把小孩當球瓶砸倒。


即使是這樣她還沒有消氣,在要幫寶寶穿襪子時再度失控,拿著襪子揮打寶寶11次,酷虐手段,讓家長傻眼。寶寶父親:「我非常生氣,無法理解這事。」


53歲的保母已經為這家人工作2年,過去還曾經在幼稚園任教,在鄰里社區間,愛小孩出了名,幫傭照顧小孩的資歷至少有35年,老公都不敢相信她竟然這麼殘酷。記者:「你看過影帶嗎?」保母丈夫:「沒有。」記者:「你打算看嗎?」保母丈夫:「唉…,不一定。」


被捕後,這名虐嬰保母表示,她當天純粹是因為頭痛,加上對主人夫妻不滿,才找小孩出氣,因為情節重大,法官把保釋金訂到7萬5千美元,付不出錢的保母只能接受拘留,等候審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園優質托嬰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