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媽咪都有這樣的經驗,從懷孕開始就擔心寶寶的腦部發展是否足夠,也因此不斷的吃各種營養品~甚至孩子快要開始接觸奶粉時,就開始留意如何幫孩子找到營養成分足夠的奶粉及考慮是否要讓孩子提早就學接受刺激,其實,很多家長也在問我說,腦力發展的刺激究竟要何時開始做?事實上,人類的腦細胞組織,在出生至三足歲,就會完成60﹪~80﹪,此時期孩子的腦部擁有天才般的吸收能力,也因此,出生~三歲的孩子若能獲得適當的腦力刺激,將有助於往後智能發展,所以,若希望孩子往後有所成就,絕對不可忽略0-3歲時期的教育,以免進小學後發現孩子的素質不高,才回頭想要補救為時已晚。


天才的產生:


1.    天才腦的形成,來自於是否能成功的將左腦(數理)、右腦(認知)、間腦(動作)串聯成全腦。


2.    歐美日無數的教育實例與醫學報告證明:每位嬰幼兒都具有天才潛能,只要懂得刺激方法,您的孩子就是天才


                                禾園嬰幼兒學校 敬啟96.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園優質托嬰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